寤寐

“踏上旅途吧,我即是清风”

『忆蒹葭』又想桃子

刚刚给葭哥送礼物。

葭哥看了半天用鼠标指着我的名字:

“这两个字怎么念啊?我都不会,我只能说谢谢美女送的一个血瓶。”

讲道理我记得他第一次是念出来了的,结果后面不知道什么情况又不会念了(´ . .̫ . `)

弹幕就教他读,他看着弹幕认认真真把我的名字念了三遍,接着说:

“好,我知道了,谢谢寤寐送的一个血瓶。”

!!!!!!!!!!!!!





然后请叫我逻辑鬼才

公频上经常有人说要找人当对象,要宠ta不嫌弃ta。

葭哥看到吐槽说这哪是找对象你这是找爸爸吧。

我发弹幕问:

[能不能送个Lisa当妈妈?]

“可以,我相信Lisa会很开心的。”

[不要男妈妈]

“我不是你男妈妈,我是你男爸爸。”

结合前面所说,四舍五入葭哥要宠我不嫌弃我。


嘻,又是想桃子的一天。

评论

热度(1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