寤寐

“踏上旅途吧,我即是清风”

『A限』我又可了

是今晚Gr训练赛A限的糖点整理。

(对今晚七七把爱丽拉来了!)

皮皮听到七公主说爱丽要来嘴都瓢了。




每次爱丽自己打就不说话,一到皮皮真的就是叭叭叭。




皮皮上场第一局黑白


观战的爱丽:“蓄力刀。”

皮皮应声蓄力刀。




守尸时皮皮一直都是小白。


爱丽:“皮皮守尸得用那个黑守啊,白守没用。”

皮皮:“主要我怕他三层猴拉远距离,没有飞。”


(这里猫子克儿一顿叭叭)


他们一说完爱丽立马接上:“然后……打黑白你要ban佣兵啊,佣兵你不好打的。因为你切白你当时是想吸他魂嘛,他有护臂然后附近有板子,吸不到的。”(皮皮上局由于佣兵门口捞人才勉强平局)

皮皮(乖巧):“嗯。”

爱丽:“切个飞贴脸守就好了。”

皮皮:“他稳定救人了。”(这句没听出来皮皮说的什么)

爱丽:“额——对,因为如果你切了的话他们救人不会那么轻松。”

(其他人一直叭叭但是两个人只回答对方的话!我可我可!)




第二局准备开始


皮皮:“我打把前锋的局试试。”

爱丽:“嗯……你ban位换一换吧。”

皮皮:“嗯,我ban佣兵,放前锋吧。”

隔了几秒爱丽忽然有点蒙的来了一句:“ban了调香吗?”

皮皮秒回:“没有没有,先知机械佣兵。”




第三局准备开始


皮皮:“爱丽你觉得是直接赌出生点好还是走过去看好一点。”

爱丽这时才打开自己的麦:“丢……丢小伞,丢小伞看一看。”

皮皮:“但是丢小伞一般那边都,就那边有人丢不到人,盒盒盒。”

猫子:“你要是丢机子旁边一般传过去都是个救人位,不修机的一般是溜鬼位。”(大致意思)

爱丽:“你可以丢个伞试一下,不过我是不建议你直接飞过去的,你要直接传过去真的是个救人位你就炸了。”

皮皮:“对。”(有问题你这个人,只听得到爱丽说话嘛?)

爱丽:“你知道就是丢小伞你是有移动速度加成的,虽然你不能互动,但是你翻窗和移动速度都是有加成的,所以……开局丢小伞,走快点。”

皮皮瞬间理解:“先试探,然后往那边靠,找出生点这种。”

爱丽:“嗯。”




第三局中皮皮由于技能一直没出来抓人非常慢,爱丽在观战的时候一顿叭叭总结出带张狂比较好。


第三局结束:

爱丽:“皮皮可以带个张狂,不好拿刀。”

皮皮:“如果我带张狂就不能点踩板了,点不了擦刀那些。”

爱丽:“额……对。”

皮皮:“可以点踩板,就是点不了那个擦刀和愤怒。”

爱丽:“不要呀(指踩板那些),你是黑你不怕前锋,你唯独怕的是祭司,拿不到刀。”


然后皮皮下局就特听话的带了张狂!


最后大家累了嚷嚷着要休息。


皮皮:“那溜了溜了,改天再约爱丽打一手啊。”

爱丽:“嗯,那撤呗,我也溜了。”



举报这个爱丽观战时一直都在叭叭!他就没停过!

全程在为皮皮考虑我真的可!!!




尽量都是原话复述。


今晚的A限我太可了!






评论(16)

热度(389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