寤寐

“踏上旅途吧,我即是清风”

今天见到低保了,近距离接触的那种,忍不住发个文章。

首先是一段彩虹屁。他真的就是,很可爱。那会是傍晚了,他站在人群里,高高瘦瘦特别清秀,人看上去很单薄,有点随意地靠在墙上,看人的时候眉眼弯弯,光打在他眼睛里非常漂亮。而且他皮肤很白,白炽灯下显得更加白皙,抬头的时候下巴和脖子连成很好看的弧度,喉结非常突出,领口处锁骨分明,黑色口罩都遮不住棱角分明的脸,甚至衬出几分病态白。

还有就是他会有种距离感,不是那种不理人的厌世,是那种我非常清楚我们之间的界限,我会和所有人保持距离,也会跟自己亲近的人亲近。而且我感觉到他会收起自己的锋芒,他依旧有棱角,只是不张扬,哪怕在顶端也会将自己放在人群边缘,做好自己的事。他的粉丝在慢慢增多,但他不会因此改变自己的态度,不受别人影响,随遇而安,也为自己而活,这是他很戳我的点。

好了我说完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4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