寤寐

“踏上旅途吧,我即是清风”

『A限』套个近乎

不要上升正主!上升正主就拧头(。・ˇ_ˇ・。:)


一份小甜饼


私设两人住一起已公开


希望姐妹们磕粮愉快












这世间,到处都是可爱的人和事。






最近皮皮限迷上了养仓鼠。

但很令人难受的是,他买的两只仓鼠只要放在一个笼子里就会打起来。

当时皮皮限没想到会这样,只买了一个笼子,直到有一天发现其中一只仓鼠的腿出问题了,他才拿了一个盆将另一个仓鼠放在盆里养。



这天皮皮限下播比较早,Alex还在和马老六玩塔科夫。



“狗爱丽!”

“啊?”正在直播的Alex被皮皮限这声大吼下了一跳。

“你怎么又把它们两个放一起!”



【狗哥闯祸了哈哈哈】

【皮皮揍他!】

【皮皮快替六哥报仇】



“六哥你等下哈。”Alex丢下正在和敌人奋战的马老六,起身往客厅走去。

“欸!等会!大哥我这有人!”

然而Alex的声音渐渐远去:“怎么了——”



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六哥好惨】

【真不愧是狗爱丽哈哈哈哈哈哈】

【听不见说话声了,皮皮是不是把狗哥揍了一顿】



然而事实并不是这样。



“怎么了?”

“不是说分开养嘛!你又把它们放一起?”

“这个——”Alex看着眼前气鼓鼓的皮皮限,心有点虚,“我是觉得他们和兄弟分开久了也许会感到寂寞。”

“那盆呢?”

Alex才不会告诉他盆被自己不小心搞坏了所以才把两只仓鼠放一起:“盆不是重点,重点是他们又相亲相爱一家人了。”

皮皮限听着他的话不免有些想笑,这哪是相亲相爱一家人,分明是仇家见面吧。皮皮限想着,作势要捶一下Alex,却没想到后者扣住他的手腕把他往怀里一带,然后将他打横抱起来,走到他的房间把他放在床上。

“你放心,不满意的话我今晚就把它们分开。六哥等我打塔科夫呢,我先去了哈。”说着Alex一溜烟跑进自己房间。

“欸!你!”



“六哥?我回来了我回来了。”

“你还知道回来?干啥去了?”

“哄对象去了。”

“……”



【我举报这只狗他明目张胆撒狗粮】

【你好狗啊】

【你为什么把你的同类骗进来鲨】



不过Alex也是真有本事,当晚就买了个一模一样的盆回来把两只仓鼠分开,然而还是没能阻止一场悲剧。

有只仓鼠的腿被咬得流血了。

所以现在Alex正苦恼于怎么哄皮皮限。



趁着等排位的时间,他转头看了眼正在认真打排位的皮皮限。

皮皮限整个人缩在椅子上,举着手机的手搁在膝盖关节,脸直接怼到手机屏幕前,仿佛其他事物都与他无关。

Alex揉了揉脑袋:这怎么哄?



想必是一局结束,皮皮限拿着水杯起身出了房间,Alex看到排位也不管了,直接出去跟上皮皮限。

“别生气啦,我保证下次不会了。”

皮皮限看了看他,没说话,自顾自接水去了。

Alex觉得来软的怕是不行了,直接上去挡在皮皮限面前:“那不然,我们来打个赌,如果我赢了,你就原谅我,要是我输了,悉听尊便,怎么样?”

皮皮限不知道Alex葫芦里卖的什么药,觉得他应该也没什么好赌的,问道:“赌什么?”



不一会两个直播间都听到了皮皮限从远处传来的声音:

“狗爱丽!”



【姐妹们我好像听到皮皮炸毛的声音了】

【原来不止我一个听到了】

【狗哥今天胆子有点大】

【美人限今日第二次炸毛】

【想知道发生了什么】

【我感觉狗哥不会被原谅了】



“错。”Alex一回来就看到这条弹幕,直接一个否定:“人皮皮原谅我了。”



【???????】

【?????你干了什么?】

【?你把皮皮怎么了???】



皮皮限回到房间,看着直播间满屏的问号,半天憋出来一句:“他……他耍赖。”



【我怎么感觉美人限害羞了?】

【哈哈哈其实我也】

【我也觉得】



“赌什么?”

“赌我今天能不能和你的嘴唇套个近乎。”






今晚月色真美,眸中所及皆明朗,而你朝我走来的路途,温柔了万般光景。



The end


——


文章最后一句加粗源自网络


天哪我好短,我怎么这么短(;д;)


这个脑洞是忽然想起以前自己养的两只仓鼠,一开始还好,后来有一只腿被咬断了( p′︵‵。),分开一段时间后试着继续养在一起,结果第二天有一只就把另外一只活活……


对所以我再也没敢养仓鼠了(。í _ ì。)



评论(15)

热度(351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