寤寐

“踏上旅途吧,我即是清风”

『ITC』梦回旧时

不要上升正主,上升正主就拧头(。・ˇ_ˇ・。:)


蒹葭中心向


最近真的好想他们,所以就码了这篇文章


可随喜好配合BGM【Wait in Hope】食用


然后就











夏天是什么?是路边的啤酒和烧烤,三五好友在谈笑,是西瓜冰棒,唯独少了你。




这次小组赛TVT成功出线去到线下,蒹葭内心对此没有太大波澜,和前几次一样,晚上在酒店里打整好一切便躺在床上休息了。

他侧过身望着紧闭的窗帘,雨点打在玻璃上发出“咚咚”的响声,他不再去管,扯着被子一翻,便沉沉地睡去。

清晨的第一缕阳光从窗帘的缝隙间钻了进来,蒹葭眯着眼,太阳给窗帘镀上了金边,昨晚仿佛没下过雨,倒像是自己第一次来线下时的天气。

他伸手关掉闹铃,在床上挣扎一下起床洗漱了。

‘咚咚咚’

有人敲响了他的房门。


“孩子?起了没?”

“等一下。”


北离怎么不叫我墩啊。他想着,迅速将毛巾在水龙头前冲了一下,边擦脸边去开门。


“还没到时间啊,怎么……”


‘啪嗒——’


他愣愣地看着门口的人,毛巾顺着手臂滑下,和泪水一起砸在地板上。


“你这孩子怎么回事,大早上起来哭个啥?”


门口那人弯腰捡起毛巾递给他。

他没有接,只是看着那人,声音变得哽咽:


“笑……哥?”

“睡糊涂了?”微笑将毛巾翻了个面,然后捏了下他的脸,“快点吧,我们在下面等你,等会一起去吃东西,我先下去了。”说完他便转身去按电梯。


蒹葭想起什么似的,冲到窗前将窗帘猛的扯开。

窗外的场景提醒着他,这里不是这次线下赛的地点,而是广州。

是他第一次参加线下赛的地方。

他看着眼前的一切,久久回不过神。


酒店大堂的沙发上围着几个他再熟悉不过的人,其中一人看到他来了,转头和其他人说:“蒹葭来了,我们去吃东西吧。”


衫儿……


“走,你汪哥哥带你去吃好吃的。”一人走到他旁边拍了拍他的后背。

他看着旁边这个比他高了半个头的人,笑了:“汪总你干什么?我很不满意。”


是梦的话,可不可以……


他看着坐在他身边的人:

微笑、阿福、堂哥、汪总、贤儿、衫儿。


可不可以晚一点再醒来。


“蒹葭怎么了?”阿福见他半天没吃一口,忍不住问道。

“没事。”语气里带着哭腔。


他伸手拿起筷子,眼前的一切却忽然变了,刚刚拿的筷子变成了手机,他抬头,看到了台下观众举起的各个战队的应援横幅:

XGI、Gr、WS、5hs。

还有,ITC。

坐在旁边的堂哥正和汪总说自己刚刚手都在抖,汪总笑了下,摸了摸堂哥的头。

他向左手边望去,那里坐着一位韩国屠皇:wolf。


蒹葭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。

有人拍了下他的肩膀,是堂哥。


“蒹葭?还坐着干嘛?我们比完啦。”

“噢好。”他急忙放下手机,低头整理了下衣服,再抬头时却在一个卧室里。

贤儿正坐在离他不远处的电脑前,有些欣慰的抹去刚流下的眼泪:“大家辛苦了。”


‘挲——’

身后传来的动静让蒹葭忍不住回头去看,汪总坐在那,扯大了嗓子喊道:“我们应该先和蒹葭说这个消息。”


泪水模糊了视线,他走上前,刚想告诉汪总自己知道,却扑了个空。

他看到一个人站在自己面前,将一块银牌挂在自己脖子上,随即眼前的一切开始变化,站在他旁边的六个人一个接一个的从自己身边离开。

阿福、汪总……


“不要……”


蒹葭拼命的冲上去。


“不要丢下我一个人——”


他伸出手,抓住了留在最后的微笑。

眼泪夺眶而出,他颤抖着,手中揪住的衣角渐渐消散。

“笑哥?!”他慌忙的寻找,却都是徒劳。

脚步逐渐慌乱,他突然失去重心,狠狠地跌在地上。


一只手伸过来抓住了他,他顺着望去:

“北离?”


“墩?怎么了?快起来。”北离拉着自己站起来,他看到北离身后不远处的汪总,想要过去。一只脚刚抬起,身后忽然有人叫住了他。

“胖墩。”是一茶的声音。

他整个身子一颤,转过头,一茶身旁还站着周尘尘、失效药、橙子。


蒹葭不愿再看,痛苦的闭上眼。



‘滴滴滴——滴滴滴——’


蒹葭猛的惊醒,眼泪顺着眼角滑落,他关掉自己身旁的闹钟,起身走到窗前将窗帘拉开:


雨还在下,外面也不是广州。





少年已成人,忘却了诗人和牧笛,心中偶尔渴望原野,只是当年的风不再。



The end


——


最近看到好多姐妹在讨论俱乐部的事情,就好想那年夏天的他们。


我真的从来没有这么真心实意的去喜欢一个战队,我会觉得GrNB,我也会觉得5hs很强,但我只认定ITC是第一。


ITC,我不期而遇的惊艳。



评论(24)

热度(7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